新生家長須知

 非常歡迎貴子弟進入本園就讀,讓我們有機會和您共同擔負教育責任,期盼在園方和家長的密切配合下,使個個幼兒都成為身心健全、五育並進的好孩子。在此為您介紹本園的一些基本措施,請您詳細閱讀並與我們合作,如有疑問或建議,歡迎貴家長與園方聯繫、溝通(聯絡電話:2732-7334)。
1.幼兒帶回的通知單及園訊,請留意查閱,每週五發回的親職手冊或親子活動單,請抽空回應,並請在次週一交回各班導師。
2.當您接到有關活動通知,請踴躍參加,盡力配合;若無法出席請事先知會本園。
3.幼兒基本資料(地址、電話等)若有變更,請即刻通知園方更改。
4.若臨時請別人來接孩子,請事先電話通知本園。
5.若幼兒因故不能來園上學時,請事先請假。
6.在家中若發現幼兒有傳染性的疾病(如感冒、麻疹、水痘、腮腺炎、結膜炎、腸病毒、SARS...)請務必讓他(她)在家休養到痊癒,以維護園內其他幼兒健康。
7.若幼兒的病症較輕微,或是病癒後上學,請特別交代老師有關的飲食、衣著、藥物等注意要項,俾便老師協助護理。
8.請每天為小朋友準備手帕,以養成良好衛生習慣,並請在幼兒衣服、圍兜、手帕寫上或繡上姓名,以防遺失。
9.請準備一、二套衣服,放在背包裡,以便在弄髒、尿溼或汗濕時更換。
10.請準備一個水壺,放在背包裡,以便幼兒在園內活動口渴時使用。
11.學期開始時,請為幼兒準備一支牙刷、一雙拖鞋、四包平版式衛生紙、預防接種卡及戶口名簿影本(正反面)。
12.請準備一套午睡時需要的小棉被(夏天以薄蓋被和墊被為主;冬天以睡袋為主)。
13.全園幼生請於每週一、四穿著運動服,每週二五請穿圍兜便服;每天準備手帕便於幼兒擦汗擦手使用。
14.請家長勿在幼兒午休時間(中午十二時卅分至下午一時卅分)來電或來園。
15.本園週一至週五放學時間為下午四時十五分至五時,請於上述時間中接回幼兒。若需逾時留園,請按本園幼兒逾時收費辦法辦理。